我校中药制药、康复治疗学专业成功获批

2015年03月31日 00:00  点击:[]
近 日,教育部下发文件《教育部关于公布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5]2号),我校中药制药(专业代 码:100805T,修业年限:四年,学位授予门类:理学)、康复治疗学(专业代码:101005,修业年限:四年,学位授予门类:理学)两个专业成功获 批。
2014 年,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教务处组织相关学院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并组织各新专业申报专家 论证会,进一步优化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截止目前,我校本科专业增至23个。我校将突出中医药特色与优势,不断加强新办专业的课程、教材、师资、实践(实 验)等教学基本建设,合理控制招生规模,切实保证新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落实听课制度和评教评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