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5个项目入选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6年09月07日 00:00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16〕4号)文件精神,我校35个项目入选2016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9项,创业实践项目5项,创业训练项目1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来源于《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以“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为原则,鼓励开展团队合作、产学研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对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在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教务处)

获批项目.doc

文件类型: .doc

f2c4281953d7fd2ee44d36a0f1fdfb67.doc (92.25 KB)

上一条:我校2项成果获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2项成果获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