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2个项目入选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7年12月11日 16:24  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17〕25号),我校52个项目入选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5项,创业训练项目23项,创业实践项目4项。自2013年以来,学校共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2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51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对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训练和创业实践,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我校1门课程获首批湖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下一条:我校19个项目入选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