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门课程获首批湖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2018年01月15日 16:25  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湖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17〕27号),我校《<黄帝内经>养生学概论》获批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意见》(鄂政办发〔2016〕24号)等文件精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旨在推进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应用,促进优质课程资源共享,加快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深化高校教学模式和教学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省教育厅将采取“先建设、先应用、后认定”的方式,持续推进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我校将按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加强课程过程管理及应用,确保省级立项课程建设质量,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上一条: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获批2017年度湖北省“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52个项目入选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