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获批2017年度湖北省“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

2018年02月28日 16:26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17〕29号),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成功获批荆楚卓越工程师协同育人计划项目。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7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17〕6号)要求,“十三五”期间省教育厅已启动实施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旨在深入推进与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实务部门建立战略联盟,促进固化协同育人机制、建立人才培养标准、优化课程体系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推进国际化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综合改革。

学校将根据“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实施要求,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以实施荆楚卓越协同育人计划为契机,扎实推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进一步创新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机制,努力探索科教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上一条:市场营销专业获批2018年度湖北省“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1门课程获首批湖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