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5月02日 14:26  点击:[]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梳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巩固和扩大巡视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实”。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书记王祚桥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和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祚桥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深入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剖析,本着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立场,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祚桥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巡视反馈的问题,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直面问题找差距,深挖根源、交锋思想,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真心实意地帮助同志,体现了强化政治巡视、政治站位、政治标准、政治责任的要求。并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强化“四个意识”;二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党的领导;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要精准发力,狠抓整改落实;五是要务实重行,推进事业发展。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省委第七巡视组来校开展巡视回访督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