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成果获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

2016年09月07日 00:00  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16〕24号),我校药学院林春敏、李成容同学的科研论文《鳖甲抗肝纤维化活性多肽部位HPLC指纹图谱》和外国语学院汤敏同学的科研论文《湖北省中医药文化对外传播现状及路径创新研究》2项成果获三等奖。

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由湖北省教育厅每年组织评审,根据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的遴选工作要求,省教育厅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各高校申报的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进行了评审,共有来自全省64所本专科高校申报的577项大学生科研成果参加评审。

开展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工作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开展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奖为契机,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促进大学生创新能力提高。(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35个项目入选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35个项目入选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