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年04月17日 14:35  点击:[]

    本网讯  4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严格认真动员部署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吕文亮主持。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祚桥作动员讲话

校长吕文亮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宣读整改方案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宣读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明确了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指导思想、整改目标、整改步骤、整改内容、整改措施以及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

校党委书记王祚桥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巡视整改是对巡视成果的最好运用,全校上下要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认真做好整改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四个意识”的实战演练,是严肃党内生活和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助推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严肃对待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学校巡视整改方案,对照整改任务书,强化“四个意识”,紧扣“六项纪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认真履行校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切实把巡视反馈问题如期整改到位;三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过程管理,坚持解决突出问题,善于举一反三,坚持专项整改与全面整改相结,解决现实问题的同时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办学治校能力,激发广大党员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扎实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校长吕文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把握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把落实整改工作与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2017年工作要点、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巡视整改落实和促进学校发展两不误。

会议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抓整改,攻坚克难谋发展,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开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湖北中医药大学反馈巡视情况

关闭